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亵神(八十五)

第八十五章

叶修冷静的站在黄少天的身后,越过他看着他的电脑屏幕眉毛微皱不想打扰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气愤。


在黄少天连犯五次不该出现的失误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他那暴躁的心情了,他的手指揪住黄少天的衣领吓得黄少天瞪大眼睛像极了收到惊吓炸毛的猫:“你给我出来。”他说着就如有神力相助,直接把黄少天踉踉跄跄地拖出了训练室。


“老……老叶。”黄少天结结巴巴的喊着叶修,他已经很久没看见叶修暴躁的样子了。他勉强站直身体,双手背在身后像极了犯错被教导主任抓到的小学生。


“有没有什么想解释的?”叶修勉强地扯出一丝笑容,他的脸色已经没有前几天那么骇人了。身体也在渐渐回暖,如果不是叶修知道实情他都要觉得他有救了。


想着叶修的脸色又冰冷了一点,不过他很快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认真而严肃地望着黄少天:“为什么你会犯这么多不该犯的错误?以及,你最近心态出了什么问题吗?”黄少天连续几天都是这种状态了,叶修看在眼里心里也着急。


黄少天张张嘴欲言又止,他放在身后的手悄悄地伸出来想要拉住叶修冰凉的手可叶修就像是早就察觉到他的意图那样,身体微微一侧就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少天……”叶修的语气软化了不少,他把手插到口袋里不给黄少天一丝一毫触碰他的机会,“你不能把个人感情带到训练中,知道吗?”


“就算你的私事让你感觉到再不好受,你也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了比赛。比赛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如果这样,那你就违反了职业操守。”叶修温和地想要把钻牛角尖的黄少天给拉回来,他眼神温柔充满了黄少天爱极的星光,黑色、透亮的眼眸倒影着黄少天的样子。


你的眼里有星星,我的眼里只有你。黄少天的鼻子蓦然一酸,眼睛眨巴眨巴强忍住内心想抱着叶修诉说自己感情的冲动,沉闷地嗯了一声。


“乖。”叶修看着黄少天不敢抱怨的样子心也是疼痛不堪,他朝着黄少天站的地方稍稍靠近一点点,确定自己的手不是那么冰才拿出来亲昵地揉揉黄少天的发璇,一触即分,“一切都会过去的。”


“还有,对不起。”叶修的这一句对不起像是打开了一个开关,原本以为自己以及调控好自己心情的黄少天被这一句击败的七零八碎。他颤抖地伸出手紧紧地抓住叶修的手腕,憋在他心里几天的问题终于可以重见光明。


“为什么?”黄少天的声音都在颤抖着,他的手逐渐无力地下垂,眼睛盯着地下不愿意抬起头看叶修一眼。


“我……”叶修不知该作何解释,他的手收回来放在身后,目光定格在黄少天的头上,过了几分钟才慢吞吞地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有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不能掌控的。”


黄少天像是听懂了叶修暗藏的话语,他抿着嘴,眼睛直勾勾地撞进叶修浑浊不清的眼眸里,内心颤动:“那……你喜欢我吗?”


这是一个死亡问题,叶修抿着嘴眼神微微往地上飘了飘沉默几分钟才张开口:“……你想我怎么回答?”冷静地注视着想要把自己埋进地里的黄少天,手指温暖而潮湿。


“我希望你喜欢我。”黄少天的声音在叶修的注视下越来越低,他紧张地抓住衣角,大而圆溜溜的眼睛似乎在害怕的颤抖着。


“这能改变什么吗?”叶修非常的无奈,他把自己的手收回来,眼神沉着温柔不再像是之前那样的字字诛心。


黄少天努力地扯出一个笑容,僵硬勉强,他拽住衣角的手指蓦然一松:“最起码……我知道,你喜欢我。”哪怕不能在一起,哪怕叶修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答应他,只要知道叶修喜欢他,哪怕是喜欢过他,他也心满意足了。


叶修张张嘴欲言又止,他温柔闪亮的眼睛微微黯淡,过了几秒才重新打起精神:“我喜欢你。”干脆利落,像对他的心疼也像对他的安慰。黄少天的脸色急转向上,他突然充满活力的眼睛照射的叶修情不自禁地和他一起笑起来。


黄少天认真地盯着叶修的脸,指腹蹭蹭叶修脸上细小的绒毛深情的目光要将叶修穿透,直射灵魂。


“我爱你。”他像是神明虔诚的信徒,在叶修冰凉得泛青的手背上落下不带任何情欲的一吻,真挚而单纯。仿佛他的世界只剩下叶修一个,仅剩下这一位带给他灾难与幸福并存的神明。


叶修张张嘴,他惊慌失措地把手抽出来,往后退了三两步身体摇摇欲坠。“对不起。”细若游丝,紧绷的弦被这意料之中又不得不面对的告白给咔嘣一下剪断了。散落的心血滚落到身体的每一处。


所到之处引起的是身体对于寒冷的极力抵抗。


“叶修!”王杰希像极了幽灵,不知从何飘来站在叶修的身后给他最坚实的后盾。


王杰希的手半搂住叶修的腰,皱着眉手掌心源源不断的热源被冰凉的身体迅速吸食:“该吃饭了。”他没有看黄少天一眼,迅速带着情绪不稳的叶修离开这个封闭的小空间。


评论(1)
热度(50)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