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当全职选手去玩痒痒鼠

大型秃头群

君莫笑:所以你们看了新出来的鬼童丸了吗?叹气.jpg

沐雨橙风:说句实话我有点看不懂……真的这游戏下面那一排的技能介绍越来越复杂了

石不转:也越来越强了。

风城烟雨:我需要以前那个策划  鞠躬.jpg

夜雨声烦:其实默默说一句,我上一个云中镜都还没搞明白……所以说老叶,那个云中镜他到底是啥意思?罗里吧嗦一大堆我还差点有些字不认识orz 我太难了我需要安慰

索克萨尔:云中镜就是你打出去的招反弹会给二速拉速

大漠孤烟:对,就是这样。

冷暗雷:我看了看技能介绍……这个鬼童丸要上pve 是打算拉一个人陪他到天荒地老?

百花缭乱:大概吧……我看起来像是个三无大招。

君莫笑:三无?

再睡一夏:无视别人+无视御魂+无视被动

枪林弹雨:这是真的三无……这以后上去不好打啊……要被拉走主攻这一盘直接退的可能性很大。

君莫笑:直接退不会输的那么难看🙃🙃

流云:前辈们,吧唧火配什么御魂比较好?

夜雨声烦:这题我会!针女!

君莫笑:青女坊他不香吗?

枪林弹雨:蚌精他不香吗?

索克萨尔:针女吧,小卢你是要主攻对吧?

流云:是的是的,其实我开始想配鸣屋的后来发现好像我的鸣屋没有多少个六星。

君莫笑:你想想你吧唧火两条命,再加一个青女坊就三条命了,他不香吗?

冷暗雷:我之前打斗技,对面上了四个兔子,我都被整懵了🙂🙂🙂

石不转:四个兔子有攻击分工明确的话,不奇怪啊。

冷暗雷:他全是拉条(明白我的绝望吗)我整局下来都动不了的绝望

百花缭乱:总好过化鲸孤儿队吧?你知不知这个队是真的恶心人……

王不留行:下次可以用四只兔子对化鲸孤儿队,看看谁的时间多😂😂😂

君莫笑:是个好提议。

木恩:我今天上斗鸡遇到二哈带地藏,然后连了个贝壳(苦笑)

君莫笑:啧啧啧,地藏触发很烦的,这队也是……

风城烟雨:别说了暴击日和坊,镜姬茨林。我说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点信任吗?啊!!!!!

沐雨橙风:一速魅妖大天狗(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石不转:这些都挺常规的,小白是个好东西。

逢山鬼泣:别提小白谢谢

逢山鬼泣:你们见过比小白跑的还快的兔子吗🙃我见过

逢山鬼泣:这群人都是怎么练的???

君莫笑:你这个就比较少见了……说起来打小白打他护着的人真的很爽。

毁人不卷:其实怎么看他护着谁?

夜雨声烦:小白放技能的时候不是会有那一堆东西吗,你看式神的脚底下,有一个特别明显的又白又红的,有的就是被护的😊

沐雨橙风:小白好像一般都带地藏

风城烟雨:好了别说了,我想问问你们准备好去抽鬼童丸这家伙了吗?

君莫笑:这波活动让我有点心慌慌……根据大众地推测好像是有一个白送?但我感觉策划他没这么善良🙃不骗氪就不错了。

石不转:年底业绩充的太高,后面不好做?

大漠孤烟:可能是……放卡池吧?

再睡一夏:人民币玩家无所畏惧。

百花缭乱:叶修,我需要你来帮我抽卡

一叶之秋:我我我,还有我

索克萨尔:前辈介不介意帮我抽一下?

流云:我!你们就忍心让我这么可怜又无助的小可爱不拥有新的ssr 吗

君莫笑:🙃🙃到时候再说,各位该肝御魂了,今天针女

王不留行:组队吗?挖土,你狗粮?

君莫笑:走啊

评论(24)
热度(62)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