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亵神(八十)

第八十章

重返巅峰时期的王杰希和十八岁的叶修打得不相上下,可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没等他发出最后一击就被叶修的散人给打死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僵硬的手指刚离开键盘就被另一只大手给握住了。叶修抬起眼睛意味不明地看着大步流星到他面前的王杰希,没有发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黑色的眼眸闪烁着光,长长的睫毛沾染水雾而后被凝成冰晶;叶修抽出一只手想要揉揉眼睛却又被王杰希抓住。


“叶修,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王杰希确实了解一些事情,他的手很热,热得让叶修浑身不自在,“我不知道你接下来想要做什么,但是我希望我可以陪着你。”


无论是生还是死,我都希望陪着你走。


叶修逃避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双手捧着一杯红茶,垂眸看着茶杯中的倒影嗤笑一声:“王杰希,凭什么呢?”他的语气和神情冷漠不屑到了极致,低垂的眼眸掩去哀痛冷冰冰地与王杰希对视着,“我不喜欢你,我不需要你这自以为是的牺牲。”


叶修冷静得根本就不像是人,他的眼睛毫无波澜甚至没有一丝丝情绪的影子像是从未存在于这个世界,从未感受过人间的悲欢离合:“再来一局。”叶修自欺欺人的举动王杰希自然明白,王杰希皱着眉想要说什么想要劝一下叶修可被那个充满绝望的眼神给逼退了。


王杰希承认他开始害怕了,不是怕叶修讨厌他,也是不是害怕他无法穿过荆棘到达叶修的身边;而是怕叶修自己已经放弃了生的希望:“叶修……”他的修字拖的很长很长,情意绵绵又暗藏杀机。


“我不知道你听见了什么,但我希望只有你知道。”叶修还是退让了,他低下头不让王杰希发现他的情绪波动,也不愿意让别人背负他这个沉重的负担,“王杰希,我没事。”这话不是假话,只要他能控制住自己的心那就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


“叶修,我看起来就这么好骗吗?”王杰希被叶修气得脑袋都发昏了,他的手指按在叶修冰凉的手背上眼神带着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凶狠,“你告诉我你这叫没事?啊?”他的手指按出了淤青,叶修的手指一动不动。


失去知觉了。


似乎是必然的结果,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乖乖地把手从王杰希的手中抽出往身后藏,不敢给王杰希看见那又青又紫的手背:“大眼儿,那你想怎么样呢?”


叶修的态度急转向上,他黑色的眼睛闪亮亮地望着怒发冲冠的王杰希微微一笑,脸颊勾出两个浅而甜的酒窝:“以及是颜时和你讲的吗?”叶修的声音被刻意压低,眼角眉梢微微泛红,春光乍泄。


王杰希瞪大眼睛,眼眸里的怒火被叶修的乖巧抚平,他无奈地用手捏捏叶修的脸:“我想陪你走下去。”他的手指留恋在那又滑又嫩的脸上,叶修的脸颊在阳光的照耀下看得清那细小的绒毛。


就像是他本人那样,又小又挠人心。


王杰希并不着急叶修给他的回答,他抱住叶修,企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叶修那冰凉的血液和身体:“叶修,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不需要,我绝对不是那样的人。”他的手揽住叶修的腰间,练出茧子的手指在距离肉的几毫米处微微颤抖着磨蹭外面这件价值不菲的衣服。


“嗯。”叶修没有回答好或者不好,含糊不清地回答像是答应又像是拒绝。他稍稍往后退一步,黑得发亮的眼睛疼痛不堪像是在叫嚣着拒绝身体的自残行为,叶修深深地呼吸一口气稳住自己的身形用那只没有受伤的手放在王杰希的脖子上冰凉得像铁片的手指贴在那源源不断的热源中。


“可是我不止喜欢你一个。”叶修笑着吐露出这一句话,他温温柔柔的眼睛和带着笑意的眉眼在这一刻变成最锐利的伤人利器。王杰希忍不住呼吸一屏紧皱眉头欲言又止。


不得不说叶修真的很清楚每个人的弱点,他直接的拒绝并不能阻挡世家出身的王杰希;但是花心不专情可以。


到时候就算王杰希可以接受,那王家也绝对不能接受。那长痛不如短痛,王杰希会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的。


“你就不能只喜欢我一个吗?”王杰希哀求地望着笑意吟吟的叶修,他在看见希望的时候叶修一脚把他踹进了深渊。他的手指紧张的抓紧了叶修的衣服,叶修的神情微僵片刻又恢复了自然。


叶修笑嘻嘻地在王杰希的唇边落下轻飘飘地一吻,望着王杰希那因为希望而闪烁的目光他心里的歉意更重了:“不可以,所以你要想清楚哦。”他骤然一瞬把王杰希推进了深不见底的地狱,叶修往后退一步眼睛里的意思也是很明显。


笔掉落的声音、胜利的声音、厮杀的挣扎,叶修目送着王杰希魂不守舍地走出他的办公室。直到门合上的那一刻,神情才稍稍变化,在过几秒就收拾好了心中的情绪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脑上。


望着电脑上往日的聊天记录,叶修的嘴角不自然的扯扯,黑得深沉的眼睛重归平静。鼠标犹犹豫豫还是点下了×,继而打开那个四五天没上的联系方式。


叶修刚打开还没来得及去找颜时质问,对面的人就先找上门了。


烟雨天颜:叶修,你的身体到底怎么回事?


似乎颜时平静得可以,可熟知他的叶修知道这是爆发的前奏。


叶:没什么大事,你和王杰希讲了什么东西?


烟雨天颜:先别管那个,我哥说你的身体不对劲,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叶:没有,最近犯困而已。张鑫怎样了?


烟雨天颜:医生说大概两个月后能醒。


叶修呆愣愣地望着最后这一句话,过了几分钟才缓缓地绽放出一个从心底传达上来的笑容。总算有个好消息了,他把白纸上的一句话划掉眼睛闭上休息个几秒才继续打开训练软件监控那群小兔崽子的训练情况。


颜时呆在病床边,皱着眉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最后一句话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4)
热度(46)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