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亵神(八十三)

第八十三章

王杰希不知何时从外面进来了,他半倚在墙上大小不一的眼睛微微眯起。


叶修靠在床头,青色的手背被插着粗得惊人的针管:“王杰希……”他似乎早就想到了这人会出现,他用右手按亮手机屏幕不抬眼也不和王杰希扯别的事情。


“叶修,我之前见过你和颜时待在一个房间。”王杰希没给叶修打断的机会。


“我当时以为你和他在一起了,以前你也念过颜时不是吗?”他的声音被可以压低,听起来毛骨悚然。叶修却是冷静地看着他,不说话也不做任何带有辩解意味的动作。


“你知道吗,以前我根本就没想到你会是叶家失踪的大儿子。”直到那天,叶家找上训练营。


叶修的脸色依旧不变,只是嘴唇微微蠕动了一会儿才聂聂地说道:“对不起。”不说其他的,他瞒着真的是他的错。


王杰希像是没听见那样继续望着白云飘飘的窗外:“我本以为你和颜时不是一对,我就会有机会。可是你还是没有给我。”


“如果不仅仅是没有给我,我或许还没有那么的生气。我气的是你不相信我,你不愿意让我和你一同承担。”无论是三年前的病,还是现在的不对劲都被叶修隐瞒得好好的。如果不是这次有人提前告知,王杰希或许这一辈子都不会想到他爱的人被病痛缠身。


“你真的太残忍了。”


王杰希说这句话很平静,像是陈述后的结论,冷静而客观。叶修的脸色微微白了一点点,随即就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他狭长的眼睛扫过坐在床边的张新杰和王杰希笑容越来越大。


“我不这样推开你们,我难不成还要你们陪着我,看着我死亡吗?”


“王杰希,长痛不如短痛。生于世家的你想必明白这个道理。”


“说一句我自己都很讨厌的话吧。我是为了不连累你们。”叶修冷岑岑的眼睛,平淡的讲述自己将定的死期,“我的时间不多了。”


他的身体已经被这股强硬而嚣张的寒冷冲撞的七零八碎、残破不堪。


张新杰看着叶修不表露任何心意的眼睛,手指突然覆盖到了叶修的眼睛上:“想哭就哭吧。没有人会笑话你的。”他的声音带着神奇的力量,叶修心里那委屈成山的情绪突然被这一推,摇摇欲坠。


“我们不会和其他人讲,但是叶修。”张新杰停顿了一会儿,和王杰希对对眼神才继续说下去,“我们希望我们可以陪着你。”哪怕是陪着他走完生命中最后的一程,哪怕他们会因此夜夜不得安宁;心中刻刻不得平静他们也愿意。


爱一个人,从来都不是想要陪着他度过最美好的时光;而是陪着他度过最艰难的那一时刻。


“好吗?”王杰希抓住了叶修另一只被插针的手指,叶修看不见的地方眼眶通红。


这是他最爱的人,这是他这辈子最想呵护的人。可是就在这一刻他就要陪着最爱的人,送他上路,送他一点点、一点点的去到死神的怀中。


如果可以,他多想用自己的命去换回叶修的命。可是……他没有这个能力,世界上没有人拥有这个能力。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