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迷途(四)

迷途(四)

本文又名《叶修和玛丽苏男主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没脑子,欧欧西严重

赞美属于原著,欧欧西属于我

不要试图和我讲逻辑,我没脑子嘻嘻嘻




叶修挠头只能会给女主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太难了,他太难了。

被扯到包厢,眼神绝望的叶修就这样冷漠地看着站在舞台上催眠新生的领导们,头疼得不行。

“还有多久才结束?”

“你在几班?”

两个人同时开口询问,叶修挑挑眉惊讶地盯着问这个问题的喻文州,不过在喻文州敏锐的目光下还是笑了笑,乖乖地告诉了他自己所在的班级。

“表哥,有什么事情吗?”你这男主不尽职啊,不去问女主的班级,反而来问他这个炮灰的班级。凄惨一笑。

“以后中午和我一起吃饭,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就能结束了。”喻文州早已习惯这群领导芝麻绿豆大的事情都要哔哔哔的性格了……

叶修楞楞地盯着若无其事的喻文州,内心有点崩溃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形容那操蛋的心情。过了半晌,才呆呆地张口会了一个气若游丝的嗯。

喻文州眼中带笑的伸出手揉揉叶修仿佛焉了的小脑瓜子,声音清脆悦耳:“怎么了?你今天好像精神都不太好。”

“……没事……”无奈的叶修除了顺从回答也没其他更好的办法,眼睛忽然看向窗外的蓝天。

天空碧蓝如洗,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就那么的纯粹和干净。泛着金光的太阳就像一个温和的长辈,包容着自己顽皮不堪的小孩,阳光太过温暖。

温暖到小草都垂下了头,昏昏欲睡。叶修微微一愣,原本抿起来的嘴角倏忽地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骨节分明的手指按在被照得暖洋洋的玻璃上面就这样静静地看着。

其实好像,一切都还没糟糕到哪里去。

喻文州冷静地看着似乎在一瞬间释然的叶修,心脏砰砰跳动。狭长的眼睛带着笑,眼底却是浓重得就要成水状的怀疑。

一个人,会在一个月之内变化这么大吗?不可否认,或许真的有……可叶修并没有遭受过任何的受伤与打击。

嘴角的笑容愈发温柔,眼睛半垂着凝视着白玉的桌子。

叶修转回头的那一刻喻文州就收回了自己的神情,他还是像之前那样,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与距离感不至于让叶修感觉不自在。

“说起来叶修,你想好要加什么社团了吗?”

社团在这所学校占很重的比分,是学分的一部分。根据校董那边的说法,是为了让学生德智美体全面发展。

……叶修神情稍变,其实喻文州要不说他都要忘记这回事了。

社团是个什么玩意,他上辈子就没参加过好吗?!

“文州你有什么好推荐的吗?”一时间忘记了所处的地方,竟然直接喊了文州二字。

声音略微低沉沙哑,文州的州字拖音得很长,听起来就像是在朝着喻文州撒娇。

喻文州眼神一暗,嘴角的笑容多了几分真心实意,骨节分明的手指叠到另一双手上方虚虚的覆盖着:“学生会不错,可以锻炼到自己。”

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也在学生会。这样两人的相处时间会多上许多。

叶修自然不知喻文州心里的小九九,他的眉毛微微皱起像是在思索着人生大事。喻文州也不催,只是温柔地看着叶修,那双深情的眼眸仿佛要将人溺亡其中,只能沉陷于黑暗与无尽的挣扎。

等了大概五分钟,叶修在喻文州的注视下郑重其事地摇了摇自己的小脑袋。喻文州脸上的神情一僵,嘴角的笑容有点勉强的味道。

“我想了想,学生会他不适合我。”叶修对着喻文州露出一个很淡的笑容,内心也不知道该感慨还是如何。

他要没记错,女主好像也是学生会里的。为了保证自己不陷入书上那惨无人寰的地步,他还是能远离就尽量远离吧……

“……那你想加入什么呢?”喻文州恢复好自己的心态,脸上带笑地揉揉叶修的头发。黑沉沉的眼底不知何时卷起了风,狂风大作,一切的东西都开始支离破碎。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