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当全职变成医生

以最近的2019-nCov为素材

所有的素材都是我看见的or我听见的

这件事情我们与武汉同在,一定可以熬过来的

各位出门前一定一定要戴口罩!!!新疆那边都发现案例了!




以下正文

君莫笑:今天我的调令下来了qeq

王不留行:调到哪里?

石不转:还能调到哪里?我说群里除了实习医大部分都收到调令了吧?

君莫笑:我爹看见我要去的时候脸都黑了,可上头的命令不得不从。

大漠孤烟:叶修,你真要来?

夜雨声烦:对啊老叶……要不你就好好在家呆着?这次真的很严重,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感染。

君莫笑:你两拿我开玩笑呢?这么危险我能不到场坐镇,就靠着那群小屁孩?我和你们讲,真的一定要穿好防护服在去忙,再急也不能忘!

木恩:前辈qwq我们实习医的休假全部取消吗?

王不留行:没有吧?

索克萨尔:是取消了,所有人24h待命。

流光:大年三十我也要守在医院?

君莫笑:不然呢?要知道我们是第一道防线,要是我们都没人在,那身后的群众该怎么办?

风城烟雨:已经出现医护人员感染的病例了。你们调过去发热门诊,一定要小心预防感染!!!!

沐雨橙风:叶修……你是被调到中心区域了?

君莫笑:嗯,那边急需一线医生。然后,我的长项也是研究病毒,所以说就安排把我调过去了。

海无量:啧,老叶你过去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

毁人不卷:对。

一寸灰:前辈去中心区域很危险……什么时候启程?

一枪穿云:前辈过来的路上,小心。

王不留行:要不我两一起去?@君莫笑

君莫笑:别,我这边医院给我定好行程了。反正能尽快就尽快,我最晚明早到那边去。

迎风布阵:真的是太急了。叶修,你需不需要老夫陪你过去?最起码能给你挡一下病毒。

君莫笑:你开玩笑呢?病毒真来了我两都要死,还是死我一个好了,留着你给祖国做贡献吧。

大漠孤烟:什么死不死的!

石不转:前辈要来的话,一定要多加小心。实际情况比外界公布出来的要严重。

夜雨声烦:这不是很正常吗?现在正值春运,要把实际情况公布出去绝对人心动荡。话说我实在搞不懂那群要逃离中心区域的,全国一线的、顶尖的专家都聚集在那里了,你跑别的地方只会更加严重啊!

君莫笑:别说,昨天我小区里有个大学生从那回来的。一回来就被隔离了。我爹还说现在怎么这么严重了。

木恩:对对对,我这边也有,一下飞机就发烧了。然后被紧急送到我们医院隔离的。

索克萨尔:其实也能理解,跑出来的都不是本市的,每个人都想回家过年不是?

生灵灭:我刚回到家,又被主任call了回去。挺无奈的,但是能理解。特殊时期特殊处理。

一叶之秋:先别说这个,这次又是因为野味引起的?

石不转:根据我们现在掌握的,应该不是蛇就是蝙蝠。

夜雨声烦:作为g省的想吐槽一下,怎么现在人就这么管不住嘴?之前因为果子狸,现在因为蛇或者蝙蝠。不吃是会死吗??啊??因为一个人贪嘴,我们要付出多少条命!

君莫笑:吃野味的确实脑子有点毛病,其他肉就不能吃?硬要去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迎风布阵:简直就是智障行为!智障就算了,为了他们还要付出这么多条命,气都要气死。

唐三打:黄少天你没资格吐槽,果子狸就是g省引起的。

石不转:不能地域黑,我们要摆正态度公平求证。

君莫笑:啧,不说了,差不多要登机了。各位多多保重,没事别来中心区域耍知道吧?要来耍,你们就别回去!

大漠孤烟:还不封城?现在情况已经很难控制了。

再睡一夏:封城影响太大,上面估计还要再琢磨一番……

君莫笑:我家老爷子说差不多了……估计也就这几天。我宁愿我在中心区域面对的全是病人,也不想病人分散到五湖四海。

木恩:确实……这样更难治,而且容易出现超级传染源。

夜雨声烦:不管怎样,老叶一定要保重。千万千万不要被感染了!

叶修低下头看着黄少天的话忍不住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哪怕是前方有多么困难,他们也一定会坚持到底。

毕竟……他们可是患者眼中唯一的希望。

飞机在蓝天上翱翔着,有一群人面目凝重地坐在上面。他们一定可以度过这一场战争的,一定!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