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草莓的啾啾

orz佛系少女,更新乌龟速度
脑洞超大,日常挖坑,拒绝肖战and他的脑残粉
可能大概半退圈状态吧qwq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记一次相亲

无脑

欧欧西严重

不要打我

迷途我还是不想更新,我想坑了



正文

01

叶修终于不负众望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回到了自己温暖的狗窝中。

虽然这个狗窝是一个巨大的别墅➕庄园。但是依旧是他家的狗窝。

终于回家的叶修自然收到了家里的热烈欢迎,这其中就包括叶秋给他送来的几份看起来就非常高大上的合约,他爸送来的价值不知多少亿的手表,以及他妈送来的一大堆相亲。

02

今天又是相亲的一天。叶修大清早就被他的太后生无可恋的抓起来,又是搞头发又是换衣服,最后终于收拾成了一个干净漂亮的美少年。

太后表示这才是自己的孩子。你看多漂亮啊!又是被各位太太夸的一天,心里美滋滋。

03

叶修是和父母坦白过自己是一个gay这种可谓是大逆不道的事实。

结果父母仿佛变了个性子,完全没介意他这弯的不能再弯的性取向了。

叶修作为一个母胎单身solo也是实在没搞懂,他的太后大人到底是从哪里搞到这么多gay里gay气的人和他相亲的。

他就一直没脱单,本以为是gay太少了,后来发现原来是自己的见识太少了。

04

叶修的父母为什么能接受叶修变成一个gay。这可能要归功于现在正忙到头秃的叶秋,记得当时叶秋十分严肃的询问他们,是不是又想叶修离家出走十八年,一次都不回来看看。

然后父母就屈服了。没办法,他们实在太想念叶修这个小屁孩了。

05

叶修被抓到咖啡馆乖乖坐着,他烦躁的看着手表。对面那个人已经迟到十分钟了,再不来他就要走了。

咖啡店的大门忽然打开,孙哲平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本来该坐着相亲对象的位置的叶修。粗矿的眉毛往上一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Woc叶修也是gay?还是过来和他相亲的对象?

06

孙哲平承认自己的心开始飘飘扬扬了,他赶紧走到叶修的面前,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叶修,你是来相亲的吗?”

叶修抬起头看着孙哲平一愣,他瞅瞅孙哲平在瞅瞅空无一人的咖啡厅,沉重地点了点头。

07

叶修没想到和自己相亲的居然还会有老熟人。他看着孙哲平,语气认真:“我说,老孙你也是gay?”

“对啊对啊,我最近才和我爸妈坦白的。结果他们就拼命给我找相亲对象。我光是这周都相亲了十五个了。”

“差不多。”既然是熟人那最起码也没那么尴尬了。两人很快就聊起了关于荣耀的事情,讨论着当今出现的后代。

08

聊的十分开心的叶修终于感觉到最近自己心间的郁闷之气散开了。

孙哲平瞅瞅现在的时间,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邀请叶修:“要不要一起去吃一个饭?”

09

孙哲平带着叶修去了他们常去的餐厅,叶修吃的不亦乐乎。毕竟孙哲平一直都在给他剥虾,他只需要负责吃就好了。

孙哲平也是心满意足地投喂着叶修,伸出手摸摸叶修吃的圆鼓鼓的小肚子,手感非常的好。

10

吃完饭的两人应该就此分别了,孙哲平用服务台送上来的毛巾擦干净手指,伸出手捏捏叶修软软的脸颊,语出惊人。

“叶修,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谈恋爱?要不行就分手,以后还是朋友。”

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除非他死了。

叶修自然不知道孙哲平心里的小九九,想着不答应还要面对无边无际的相亲也就点了点头,微微下垂的眼眸带着比星光还璀璨的笑意。

“好啊。”

11

叶修谈恋爱了,这是一件惊动职业圈的大事。王杰希看着对他耀武扬威的孙哲平,忍不住咬咬牙,后悔自己没早点和家里人坦白自己是个gay,这样和叶修相亲的说不定就是他了!

而不是这个搂着叶修腰,不断吃小豆腐的孙哲平了!

12

叶修和孙哲平的进展飞速,很快两人就搬到了叶老爷子给叶修置办的小别墅里。叶修懒洋洋地抱着一个玩偶,满脸惬意的瘫在沙发上。

孙哲平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着叶修爱吃的菜,准备开始投喂自己的小宝贝。

“吃饭了。”

随着一声呼唤,叶修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露着笔直的大腿一扭一扭的走到孙哲平面前,懒洋洋地伸出手对着孙哲平到:“抱。”

孙哲平自然抱起自家小宝贝,手指揉揉叶修手感越来越好的屁股,声音沙哑低沉:“先吃饭。”

13

两人在相亲半年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叶修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贴身的剪裁勾勒出他笔直的双腿,微微下垂的眼眸似乎带着温柔的笑意,就这样直直的倒映着孙哲平帅气的模样。

他们在婚礼进行曲中走到了庄严的神父面前,神父在胸前画出一个十字架。

“叶修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和孙哲平先生结为夫夫。以后无论困难、病痛,都愿意永远陪伴在他的身旁,永不分离?”

孙哲平紧张的注视着叶修,只见叶修微微一笑,轻而易举的吐出了愿意二字。

14

几人欢喜几人愁,孙哲平抱得美人归自然是高兴,至于那些暗暗的恼怒自己不够大胆的人,除了装出笑容祝福两人其他什么都做不到。

15

独携天上小团月,来试人间第二泉。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爱草莓的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